close

今天晚上又是一個無法形容的一晚
怎麼說呢!
上了大學之後 好像很難...和高中一樣
有個"固定的居所"
隨處飄盪好像更適合現在的我
能跟大家都很好(希望)東聊聊、西聊聊

反正就是當遊魂一個,居無頓所就是了
至少能比較看不到他人的缺點
君子之交淡如水,小人之交甜如蜜
朋友跟朋友之間有點距離才會美
不然一直忍受的結果應該就是爆發吧!
我知道我不是個脾氣很好的人
也不是個溫柔的人
更不知何謂說話的美德

這樣的一個人必定就是時常在樹立敵人(嘆氣)
我常常告訴自己
不要太在意他人的想法

不要因為他人心情受到嚴重的影響

但事與願違......我常常因為他人一點點的小舉動、言語、態度就讓自己down到谷底

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
只能告訴自己......算了,反正他之前也被我怎樣怎樣的對待

或是#$%^(()_*&%$#@
我也就這樣一天過了一天

但最近我發現我已經沒辦法這樣安慰自己了(其實更早之前就有感受)
其實也是因為發生了太多的事情

換房、國樂比賽、自己的地雷被踩......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

就是受不了了 有時真的很想一拳K過去
或是直接罵出來
但我就是沒那個guts
只能在背後那抱怨搞什麼東西、不然你想怎樣(台語)

我只能說 我的大學生活已經過了一學期了
在這麼不適應還是得過
想想

其實四年很快就過了

很多事,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災難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