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別人FB上的生日祝賀
或許有些只是社交打打的
但看到這麼多的留言中有好友!?流的言
當初自己生日時沒有留
不禁有些怪怪的
或許是我要求得太多了
其實有寫個生日卡片 就無需再這樣客套
但內心還是希望會有
只能說自己是個貪心的人
總是要求別人做到
還是因為我根本就還沒從高中的生活習慣中脫離
以前的種種 導致現在一切的不習慣
我總是以以前和高中朋友們生活方式來要求現在的大學同學
但畢竟他們的生活圈跟我不同
所以只能說

「要求別人,不如改變自己吧!」

希望我自己能說到做到,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災難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